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与文化育人丛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册专家论证指导会在校召开

点击数量:时间:2020-10-13

10月11日,《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建设和文化育人丛书》(以下简称《丛书》)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册专家论证指导会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丛书》编写专家论证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杨河教授,专家论证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大学大学文化与校史研究所所长王杰教授,专家论证委员会副主任、原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家奇3位专家应邀来校进行现场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丛书》各章节的执笔人参加论证会。

会上,王官成书记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以及文化建设成效等,重点汇报了《丛书》分册编写的中前期开展情况与进展。《丛书》各章节负责人依次汇报了章节提纲的主要内容。专家们对我校文化建设和文化育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河教授强调,加强文化建设和编写好《丛书》具有重大意义,他对各章节的编写内容、思路和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悉心指导。左家奇专家代表专家组介绍了第二批《丛书》编写的背景、意义及进度安排等,对本次调研指导工作进行了说明。王杰教授围绕《丛书》编写方法等进行了全面指导。通过《丛书》编写专家委员会高质量的系统指导,有力推进了我校分册编写工作。

会前,专家组分别牵头开展了“分册专家论证指导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分册专家论证指导学生代表座谈会”实地走访了校史馆、经济与管理学院、车辆工程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等,全面调研学校的文化育人工作。


会议现场

教师代表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现场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