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到校调研交流

点击数量:时间:2020-09-09

9月8日,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存,党委副书记倪永宏,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徐华等一行6人到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钟艳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陪同参观了我校巴渝民俗馆、校史馆、财经学院实训基地、车辆学院实训基地,并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开展座谈。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

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金存高度赞扬了我校浓厚的文化氛围和各显所长的专业文化特色,同时介绍了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参会人员本着互相学习的态度展开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在校园文化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青年教师培养以及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座谈会现场

参观学校文化建设情况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