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副院长徐兴旺带队赴企业开展电商及新媒体行业考察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0-08-04

为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品质,助推产教融合发展,日前,学校副院长徐兴旺带队,学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一行3人赴重庆渝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考察调研。重庆渝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帝、副总经理黎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直播基地,了解了直播间、演播室及后期制作等场地的运营情况。徐兴旺副院长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办好高等职业教育的关键。学校长期致力于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希望能为社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渝星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表示将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创新推动人才培养与产学合作模式。双方还就推进校企共建直播间、短视频摄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调研现场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