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组织开展重庆市中职教师企业实践国培项目培训

点击数量:时间:2020-08-03

日前,学校组织开展了重庆市2019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ZZ20教师企业实践·交通运输类·汽车相关专业第二阶段培训项目的学习。重庆市21所中职院校的28名汽车专业骨干教师在长安集团鱼嘴智能工厂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近1个月,主要采用企业实践、分组研讨、结业汇报的模式,充分发挥学员在培训过程中的主体作用。为确保培训顺利完成,学校成立了疫情突发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设立了疫情处置应急预案,全面负责此次培训日常管理工作。

本次国培旨在让学员全方位地了解汽车设计、试验、制造等各个工艺流程以及智能制造在汽车工业中的作用,为教师教学工作收集典型企业案例,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为全面提升重庆市中等职业学校汽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现场

供稿:车辆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