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大爱“疫”路同行,在校来华留学生迎来开学初夏阳光

点击数量:时间:2020-05-20

日前,学校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子在校留学生也如期迎来了他们的开学季。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校留学生们虽身在异乡,但深深体会到学校无微不至的关心。重工人始终在他们身边,如同寒冬里的一缕春风,温暖着每一位在校留学生。留学生们也多次表达对老师和课堂的思念,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爱护,由衷祝愿“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深情表白“我爱重工”“重工加油”!

在紧张有序的开学复课阶段,留学生们有序防控、情绪稳定,他们高度认同和配合学校疫情防疫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生活管控,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完善教学、就餐、住宿等人员聚集性活动的行为规范和过程规范;制定学生错时作息表,实行错峰上课、错时分餐、分散用餐;加强校园的安全管控工作,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和网格化管理进一步确保留学生和校园安全。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