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重工在行动】在疫情阻击战中,她将工作做到极致!

点击数量:时间:2020-02-19

在疫情阻击战中,她将工作做到极致!她是学校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熊渝萍老师,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学院师生的称赞。

雷厉风行,精准推送信息

作为学院教学干事,会不定时收到学校各个部门的疫情通知和文件,无论什么时候,熊老师总是第一时间将信息及时转发学院群,由于行动快速、措施得当,确保了整个学院信息填报工作及时完成,为学校打好疫情阻击战收集了信息、抢得了主动。

严谨细心,严防数据疏漏

无论是每日疫情数据统计工作,还是关于疫情相关教育教学工作,无论数据量多还是少,未及时回复信息的老师她总是逐个打电话落实,做到不漏一人,不留盲区、认真核对,将基础工作做得非常扎实,为学院疫情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动贴心,为师生排忧解难

疫情期间,有个别学生主动找到熊老师询问下学期开学上课事宜,熊渝萍老师为了减轻其他老师工作量,主动联系学院所有班级的学习委员,收集班级的QQ群号,提前就做好了本学院相关教学任务的安排的准备工作。因为学院重组,熊渝萍老师主动联系其他学院,及时传递老师们需要的数据和信息,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与时俱进采用小程序进行各类信息统计,给老师们提供工作便利。这些其实都是小事,但是熊老师总是用这样的小事感动着学院的老师们,在工作中她总是想别人之所想,急别人之所急,将工作做到前面,将工作做到极致。

扎实负责,搭建沟通桥梁

熊渝萍老师在完成大量基础数据工作的同时,还认真负责地完成了学院防疫工作方案和宣传简报等工作。只要群内老师们有问题、有困难,熊老师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为大家积极协调沟通,协助老师们做好准备工作,为疫情期间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搭建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

 

供稿:电子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