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重工在行动】我是党员我带头,抗击疫情我先行

点击数量:时间:2020-02-14

为解决学校现有防控物资紧缺情况,学校基建后勤处在防控工作小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行动,及时联系到重庆天原化工有限公司筹备到天原84消毒液天原化工有限公司的捐赠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可谓是雪中送炭,解决了学校燃眉之急

接到消息后,基建后勤处处长朱兵立即组织人员,而部门中的李俊和刘忠两位党员同志则主动请缨,勇挑重担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7日一早,天还未亮就赶赴涪陵,前往天原化工厂运输消毒液。

此次共运送回天原84消毒液700斤两名党员同志出发前,四处联络商户,准备消毒液容器,并在长达近7小时的连续工作中,忍受危险、饥饿和疲倦,不辱使命,成功将该批防控物资运送回校并发放给学校物业公司及时投放在学校需要使用的各个公共区域确保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顺利进行。

被问及面对危险为什么选择主动请缨,两位党员同志说道:疫情就是命令,我是党员我带头,抗击疫情我先行

 

供稿:基建后勤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