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七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会暨赛前培训会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22:0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落实全国、全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深入开展,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素质的高技能人才。学校于20231123日在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第七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启动会暨赛前培训会学校相关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提升学校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指导能力的同时,培育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和团队,更好地推动与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同时也为此次比赛高效、高质量的举办打好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