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

    当前位置

    首页> 贯彻落实>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带队深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23-05-28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日前,学校党委书记郭天平一行深入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围绕“建立‘赛马比拼’和闭环落实机制,推动内部治理体系改革”和“优化干部选育管用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开展调研座谈。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郭天平书记指出,建立“赛马比拼”和闭环落实机制推动内部治理体系改革、优化干部选育管用机制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稳步推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各项工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有力抓手。广大教职员工要以攻坚状态、创新精神、务实作风着力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充分调动内部活力,优化干部选育管用机制,构建体系化、全贯通、可衡量、闭环式的长效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郭天平书记强调,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要以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为目标,牢牢把握机遇,在承压抗压中释放张力、激发活力,在追赶中发展、在跨越中领先;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紧跟时代发展要求,突破发展中的卡点和堵点,奋力书写重工建设新篇章;要着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批能力突出、勇于创新的领军人才。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围绕建立“赛马比拼”和闭环落实机制、优化干部选育管用机制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郭天平书记一行还分别与座谈人员逐一访谈。

    座谈会现场


    供稿:党政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