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 > 正文

【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学校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点击数量:时间:2022-10-16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校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院长,组织员、纪检员和学生代表齐聚第二学术报告厅共同观看了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让人心潮澎湃,通过听取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全校师生党员对国家过去五年的发展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国家过去十年来取得的开创性的伟大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的变革,大家纷纷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感到欢欣鼓舞,同时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开幕会结束后,引起全校师生的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谈观看感受,在全校范围内迅速掀起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学校各级党组织还充分利用电视直播、网络直播、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多种方式就近就便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学校全体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图片:各二级学院 各职能部门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