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开放第五个“校领导接待日” 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

点击数量:时间:2021-09-2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为师生职工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学校于9月23日下午开放了第五个“校领导接待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在产学楼一楼会议室接待来访人员,认真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

来访师生职工围绕学校设施、班级管理、师资建设、宿舍环境、食堂用餐等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赵柏森副院长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对反馈问题和现场提问逐一进行了解答,强调要落实相关问题的后续整改及反馈,确保接待日作用长效发挥。

自学校领导接待日”开放以来,广大师生积极响应,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面对面倾听师生诉求,解答疑惑,充分拉近了学校和师生员工间的距离,解决了师生反映的问题。学校将继续遵循公开透明、规范有序、沟通互动、方便群众的原则,积极畅通沟通渠道,努力帮助广大师生解决工作、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待日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