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3年合同制人员招聘缴费、打印准考证、笔试相关工作的安排

    点击数量:时间:2023-04-04

    各位考生:

    现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合同制人员招聘,缴费、打印准考证、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缴费

    1.缴费标准:笔试费用50元/人。

    2.缴费时间:202345日。

    3.缴费方式:关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微信公众号,选择“在线缴费-招聘缴费”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完成网上缴费。

    4.有关说明: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发票打印请前往学校B栋119现场办理。

    、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346日。

    2.准考证打印方式:进入报名系统自主打印考生准考证

    3.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或其他个人原因不能参加笔试的,视为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341510:00-11:30

    2.笔试地点: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

    3.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准考证、身份证在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1号门处核查后进场。

    2)建议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以便身份查验,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携带准考证、身份证2B铅笔、橡皮擦和中性笔进入考位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请自觉佩戴口罩。

    4)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人事处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