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综合面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22-06-22

    根据《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综合面试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综合面试

    (一)签到时间

    202262613:00

    (二)签到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南区512

    (三)综合面试内容

    综合面试采取结构化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环境适应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工作态度等,结构化面试时间为不少于10分钟。

    (四)综合面试要求

    1.面试具体按照《重庆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渝人社发〔2016281号)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取消本次综合面试资格;严禁在题本上有任何涂写,可在草稿纸上涂写,考生面试完毕,严禁将分发的试卷,草稿纸等资料带出面试室;现场公布考生综合面试成绩,并由考生现场签字确认。

    2.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按程序和要求参加综合面试,面试全过程中禁止出现透露姓名等身份信息影响考试公平的行为;考生自进入候考室候考开始,全程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管理,未进行综合面试的考生中途不得擅自出入候考室;考生的手机等电子设备关机后上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综合面试结束后返还;考生综合面试期间不得穿戴有特别标志的服装,或佩戴标志性徽章、饰物等。否则以违纪处理。

    3.若发现任何作弊行为,请立即联系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举报。

    4.在等待综合面试过程中,请保持安静,禁止相互交流。综合面试结束后,请携带好个人物品,即时离开考点。

    、防疫要求

    (一)考生在考前14天起须注册“渝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渝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出现相关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建议考生考前14天在渝且不离渝,不得与有境外旅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

    (二)考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且“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特别提醒:考前14天内市外来渝返渝(以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准)考生,须提供首场考试前72小时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2次采样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4872小时是指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而不是检测时间、报告打印时间、检测方出具报告结果时间等。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考试。

    (三)考试当日,考生一律从人力资源产业园南区一号门进入,接受门卫的疫情查验,领取色卡;建议考生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并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

    (四)考试当天,考生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时须佩戴口罩。

     

    人事处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