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讯喜报】我校学子在2023年度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

点击数量:时间:2023-12-28

12月23至24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顺利闭赛。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邱光堂、李艺晗等5名同学组成的《霄焊封芯-国产双温真空封装焊接技术引领者》项目斩获全国一等奖,取得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本次总决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双一流”高校、本科院校及高职院校的499支队伍同台竞技。我校学子凭借扎实的演讲技能、过硬的综合素质、丰富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取得佳绩。下一步,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促进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加强双创教育与专业建设深度融合,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思维,不断提升育人水平。

比赛现场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