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深入南川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开展实地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3-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日前,学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应带队赴南川中医药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商议共建广安、南川医药产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相关事宜。中医药园区副主任佘国栋以及园区的华润三九、上药慧远、华绿生物、瑞航生物、百味珍药业等9家企业参加座谈会,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职业教育等内容展开交流调研。

座谈会上,李应院长介绍了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希望与中医药园区各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华润三九、上药慧远、华绿生物、瑞航生物等园区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业务、企业特色和人才需求。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讨论沟通。李应院长表示,将充分结合企业需求制定合作方案,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共育学生成长成才。重庆中医药科技产业园园区管委会表示,将在学校与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广安生物医药产业园以及与两个园区内的20余家中医药、生物医药企业合作基础之上,建设合川、广安、长寿、南川医药产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方向,共推职业教育大发展,实现产学研深度合作,共享共赢。

调研座谈会现场

供稿:主题教育办公室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