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四川仪表工业学校来校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1-06-15

6月8日,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副校长李俊、陈觅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5人来我校调研学习“双高计划”建设经验。我校副院长赵柏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迎接,双方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

会上,赵柏森副院长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我校 “双高计划”建设结构、项目管理模式及项目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协调机制等方面的典型做法进行了说明。随后,学校教务处处长黄文胜从我校“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的构成、人事制度改革与奖惩激励机制、信息化管理平台的搭建和使用、项目绩效考核和追踪问责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李俊副校长对我校“双高”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热情赞扬。他介绍了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双优计划”建设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此次调研学习了我校“双高建设”经验,对推进四川仪表工业学校“双优计划”建设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在我校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现代制造技术中心和车辆工程学院实训基地。

会议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