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1-03-09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工作部署,切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落地,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出成果,学校于3月8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直属党支部、党总支书记等参会。学校副院长秦传江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说明,他强调,第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本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第二,正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于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第三,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科学有机推进广泛动员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等方面落实好工作责任和工作要求并号召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校积极响应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严格部署了相关工作任务,在全校范围内吹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号角。

 

动员会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