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喜讯 > 正文

【喜讯喜报】榜上有名!学校入选重庆市软件人才“超级工厂”成员单位

点击数量:时间:2024-03-01

2月28日,市经济信息委公布了重庆市软件人才“超级工厂”揭榜联合体单位名单,我校作为15家软件人才“超级工厂”成员单位参加授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为5家揭榜联合体单位代表授牌。

在重庆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满天星”行动计划推进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传德作为唯一入选的高职院校成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周传德从人才培养模式优化、服务企业创新、搭建培训平台3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软件人才培养措施及成效。他表示,学校作为“超级工厂”成员单位的牵头院校,将联合北斗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对接重庆工业软件、新兴技术软件(卫星互联网)岗位需求,持续推进“满天星”行动计划,聚焦工业软件和新质生产力,努力为培养“懂应用、懂开发、懂运维、懂智能”跨专业、复合型新一代软件技术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为推动重庆市软件产业和AI发展贡献“重工”力量。

授牌现场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