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量:时间:2018-01-02

  

校属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渝教外函〔2017121号)(附件1)的要求,我校将开展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项目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统一安排成班派出项目,包括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及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四个项目。

二、选派对象及条件

选派对象和具体条件以及应提交的申请材料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 在“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西部项目专栏查阅。

三、工作要求

1、请各部门认真推荐人员申报,于201815日中午12点前将以部门为单位将《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人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人事处(办公楼303室),经学校研究同意后,申请人于201815-15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申请人于2018110日前将《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附件3)及上传到系统的佐证材料(一式一份,按照申请材料顺序左上角单钉装订)一并报送到人事处。

 

联系人:姚琴  电话:61879405

 

附件:1.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8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2. 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人汇总表

      3. 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

 

人事处

2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