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工程学院共赴江西上饶看望学生-校友之家
 校友网首页学校首页数字图书 建校60周年专题网

招生就业处和信息工程学院共赴江西上饶看望学生
2019-05-06 11:35:44   作者:    点击:





2019427日,学校招生就业处校友会秘书长牛荣健老师及信息工程学院栗彦哲书记共赴江西上饶探望在我校校友企业宇瞳光学参加实习的2019届毕业生,该批学生在江西上饶宇瞳光学实习结束以后将被派往缅甸宇瞳光学工作。两位老师在公司与部分学生代表见面进行了亲切交谈,实习学生也向老师汇报了他们在公司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要通过努力学习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随后两位老师走访了江西上饶晶科能源公司,看望我校历届在该单位工作的毕业生,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奋斗,开创美好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化工学院“优秀校友创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广东分会筹备会圆满结束


扫一扫
关注重工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中国·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渝ICP备09011762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