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关爱留守儿童走进铜梁区水口小学爱心捐赠活动暨第六批弟子收徒拜师仪式-校友之家
 校友网首页学校首页数字图书 建校60周年专题网

潘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关爱留守儿童走进铜梁区水口小学爱心捐赠活动暨第六批弟子收徒拜师仪式
2019-06-03 11:30:18   作者:    点击:




上游新闻 记者
刘晓熹
05-31 10:58

中华厨艺文化源远流长,发展创新是必然趋势,传承厨艺、厨德是厨艺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风雨兼程一路走来,实现曾经的诺言,发扬工匠精神,是上辈厨艺人留下的信念和瑰宝,也是传道授业的价值所在。

儿童是祖国的花蕾,更是时代进步的储备资源,关爱下一代成长和教育,让他们不输在起跑线上,用微薄之力,引领贫困学子,让他们把爱心延续传递,自强不息,为建设祖国繁荣富强打下牢固的基础,关爱他们成长,潘恋国家级大师工作室助你启航腾飞。

QQ截图20190531101911.png

初夏浓情暖心间、在这吉祥如意的日子里,潘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关爱留守儿童.走进铜梁区水口小学爱心捐赠活动暨第六批弟子收徒拜师仪式”于5月28日在铜梁区水口小学举行,这是传承与关爱并肩而行,这次活动得到重庆市相关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重庆市总工会杨军波副主席,市商务委员会党组成员、综合党委孙华培书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谢华民巡视员、人事部陈开全副部长。

重庆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海东、秘书长廖清鉴,重庆市火锅协会何永智会长,重庆市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会毕麦会长,重庆市江湖菜发展促进会曾清华会长,国家一级技师廖建先生,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徐健副书记、化学和制药学院彭燕玲书记、牛荣建处长、蒲冰教授,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餐饮学院赵晓芳院长,铜梁区工商联袁红梅书记、汪克霞副主席,铜梁区商务局姜立云副局长,铜梁区总工会苏敏副主席,铜梁区餐饮行业(商会)协会赵吉荣会长等领导出席这次活动。

QQ截图20190531102229.png

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发挥高技能专家攻坚和技能革新的工匠精神,按照《重庆市高级技能专家工作室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要求,国家级技能专家工作室要定向培养高级技能人才的任务,发挥高技能专家带徒传技的作用,为餐饮行业多带高徒。

QQ截图20190531102247.png

潘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大,为更好弘扬正能量,弘扬工匠精神,并积极响应国家对大师进企业、进乡村、进校园真正落地活动,用心做事,实际出发,决定做爱心精准帮扶活动,大师工作室餐饮企业及供货商一起解决当地农民的农户产品,帮助农村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难题等。

QQ截图20190531102303.png

大师工作室全体弟子及餐饮企业和供应链供货商,对当地留守每年进行爱心捐赠帮扶活动,真正做到精准扶贫到位。并鼓励在校学生进行全面发展,读书不是唯一的出路,行行出状元,餐饮技能教育从小开始。

QQ截图20190531102316.png

这次爱心捐赠活动上潘恋大师工作室携爱心企业家对铜梁区水口小学进行电脑、打印机、空调和体育用品及相关文具和相关食品等物资捐赠。

QQ截图20190531102327.png

对学校的留守儿童28位同学进行精准帮扶,进行物资和现金捐赠,大师工作室部分企业家和大师们进行大手牵小手活动。将参与全市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公益活动;为创建中国美食之都做出应有的贡献。

QQ截图20190531102341.png

在5月28日的活动现场相关领导分别致辞,铜梁区水口小学正式启动了校园足球,并为前期取得好成绩的足球队颁发了奖项。潘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管委会副会长王清云先生宣读了潘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关于铜梁、合川弟子服务中管理委员会名单,聘汪德炳为铜梁中心管委会主任,聘熊方兵为潘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合川弟子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王清云副会长为他们颁发证书,潘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管委会副会长夏祥勇副会长向星厨委员会颁发证书。

QQ截图20190531102352.png

这次活动得到重庆市各界的大力支持,铜梁区工商联总商会(第四组)、铜梁区政协台联界别、铜梁区餐饮行业(商会)协会、中税科信税务师事务所、重庆市税务师协会、重庆市非遗协会餐饮食品行业分会、重庆市烹饪协会、厦门市周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巴江水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重庆徐鼎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市燕平食品有限公司、铜梁区老太婆三活春餐馆等单位提供爱心物资及现金。

QQ截图20190531102405.png

大渝网、上游新闻、今日头条、点击新重庆、舌尖上的重庆、搜狐、铜梁电视台、铜梁报等新闻媒体,潘恋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成员、铜梁区水口小学的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潘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关爱留守儿童走进铜梁区水口小学捐赠活动暨第六批弟子收徒拜师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逐梦他乡重工人”·寻找感动重工校友系列报道⑫苏飞翔:面对机遇与挑战 重工让我成为有准备的人
下一篇:学校校友会赴铜梁开展公益活动


扫一扫
关注重工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中国·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渝ICP备09011762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