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友会2019年度第一次校友常务理事会-校友之家
 校友网首页学校首页数字图书 建校60周年专题网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校友会2019年度第一次校友常务理事会
2019-01-16 09:07:24   作者:    点击:



  1月10日上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2019年度第一次校友常务理事会召开。学校院长郭天平,组织部、招生就业处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友会常务理事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副会长樊俊儒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樊俊儒副会长在发言中表示,学校的发展壮大增强了校友的自豪感、幸福感,校友会只有融入国家、重庆、学校的发展才能做得更好,下一步我们要加强校友工作建设,提高校友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秦传江宣读了学校党委会议纪要,建议由徐健同志任校友会会长,袁建仁同志任副会长,牛荣健同志任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德声同志任副秘书长。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审议并选举通过人员变动名单,选举增补了刘歆、谭家勇、金永红、冯贤勇、田红、唐腾健六名同志为校友会常务理事会成员。

  学校院长郭天平在讲话中强调,要强化“校友共同体”理念,重视校友会工作,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和辐射力。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校友会作用、提升校友工作水平等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积极筹建校友分会,建立健全校友会组织体系,为校友会与母校的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二要加强校友会活动宣传,建设好校友在线网站,完善沟通协作机制。三要依托学校平台和校友会平台积极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搭建联络交流、合作交流、共享的平台。

  下午,校友会新班子成员和全体常务理事召开了工作会。校友会会长徐健在讲话中指出,校友会要以有利于学校的发展、有利于校友的发展、有利于社会的发展“三个有利于”为工作方向,开创性开展工作,为校友们搭建好平台。参会理事针对相关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纷纷建言献策。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校访问团寒假期间赴广东沿线企业开展校企共建访问交流


扫一扫
关注重工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地址:中国·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渝ICP备09011762
为了获得更好的浏览效果,建议您使用IE8.0及以上版本浏览器登陆本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