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正文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举办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的通知

时间:2021-09-24点击数量:

校属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全国职业院校装备制造大类课程思政集体备课会的通知》要求,我校作为主办方之一,现将具体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线上会议时间

2021925日 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

2.线下会议时间

2021927日 上午9:00-12:00

二、会议地点

1.925日  线上会议

2.927日  学校A栋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各高职院校装备制造大类相关课程教师团队及代表

2.校内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车辆工程学院至少5名教师代表,其他二级学院至少3名教师代表)。

四、会议内容

1.领导致辞

2.各高职院校相关课程团队教师做分享交流

3.专家点评

五、相关要求

1.25日线上参会方式

线上集体备课报名:请参加人员扫描以下二维码登记报名。

线上会议视频直播地址:https://live.hep.com.cn/watch/2559019或扫描以下直播二维码观看直播。

 

 

2.请各二级学院留存线上学习照片或视频等相关资料,并于会后将相关过程性学习资料电子版发送至双高办甄真邮箱(781340378@qq.com)。

3.27日线下会议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通知学院参会教师提前15分钟入场并签到

4.请与会人员遵守会场秩序,不随意走动,自觉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教务处

20219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