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综合快讯> 正文

中国职教学会副会长苏志刚一行来校交流指导

时间:2024-01-04点击数量:

1月4日,中国职教学会副会长苏志刚一行来校交流指导“双高计划”建设。校长周传德出席会议,副校长徐兴旺主持会议,双高办负责人,“双高”建设各项目及国家、市级专业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苏志刚一行走访参观了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群建设成果。

会上,校长周传德苏志刚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相关情况他表示,“双高计划”建设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系统工程,实现其建设规划更可持续,建设成效更加稳固是重中之重苏志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就首轮国家“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及第二轮国家“双高计划”遴选立项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苏志刚表示,要高度重视专业群建设成果及成效的总结提炼,专业群建设水平将是下一轮遴选的重要指标和依据;在制定新的建设目标方面,要与国家战略相匹配;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要形成学生从一专多能到多专多能的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在打造产业学院方面,要在师资、课程、教学资源、教学模式、学生评价等五个维护突出共建共享;在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方面,要健全产业学院用人机制,强化教师教学能力;在发展技术服务方面,要强化平台建设,提升学校自主创收能力;在发展党建、信息化、治理水平等方面,要形成与人才培养的辐射效应。最后,校长周传德表示,通过此次深入交流,中国职教学会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推进各项改革发展走深做实,向着高等职业教育新标杆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