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综合快讯> 正文

学校召开 “双高计划”暨“提质培优”推进会

时间:2023-06-01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推进“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建设工作,日前,学校在3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双高计划”暨“提质培优”推进会。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双高计划”建设项目(专业群)负责人、“提质培优”项目牵头部门负责人和“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柏森副院长主持。

会上,“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文胜通报了2023年1月至5月“双高计划”和“提质培优”建设整体情况,重点通报了任务完成情况和资金执行情况。“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麻灵汇报了1月至4月标志性成果和“赛马比拼月”成绩表,从“双高”平台填报、承诺书签署、建设案例撰写、重点任务推进等方面对双高计划建设下一步工作作安排。赵柏森副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双高计划”建设每一项任务要点和每一个绩效指标的完成,切实保证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郭天平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协调资源,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要抓重点、促发展,努力实现高水平成果积淀;逐步完善每月“赛马比拼”和闭环管理机制,实现制度创新;及时总结提炼,加大“双高计划”案例宣传推广,扩大“双高计划”建设成果引领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