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开展法治专题宣传“进家属区”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1-07-02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春季普法宣传活动的安排,6月22日下午,学校工会组织丁香水榭业主自治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在丁香水榭小区中庭开展了法治专题宣传“进家属区”活动。学校工会主席、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邵云雁出席活动并为小区居民作法治宣讲。学校工会、离退休党总支、丁香水榭业主自治委员会、新大正物业相关负责人等参与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小区要道悬挂了“学好用好民法典,做知法守法好公民”“携手预防电信诈骗,建好和谐丁香水榭等宣传标语,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并为家属区居民发放了《电信互联网诈骗防范一本通》和《民法典》等书籍共计150余本。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社区周边近期案例家属区老年群体进行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讲,提醒老年朋友们提高警惕,认清电信网络诈骗本质,增强应对能力,守护好“钱袋子”。

小区居民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纪意识,做知法守法好公民,不给电信诈骗分子可乘之机,以实际行动支持和谐小区建设。

 

活动现场

供稿:工会、离退休党总支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