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举行“2023届特斯拉订单班”开班仪式

点击数量:时间:2022-09-25

日前,学校在一训315教室举行了“2023届特斯拉订单班”开班仪式。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院长钟富平,车辆工程学院院长李雷、副院长金明,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培训项目经理陈国瑞和订单班的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仪式上,钟富平院长首先回顾了订单班的组建过程,提出此次订单班的成立是为学校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和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新的平台。他鼓励全体学员“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职业理想,成就出彩人生。李雷院长鼓励学员们珍惜学校和企业提供的良好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勤练技能、苦学本领,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成绩。陈国瑞经理向学员们介绍了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学员的职业发展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

据悉,此次订单班共招收学员60名,经过2个月的校内培训,于2022年11月份前往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实习。

“2023届特斯拉订单班”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图片: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