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副院院长徐兴旺带队赴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开展政校行企合作交流

点击数量:时间:2022-09-26

为加强学校土建类专业政校行企深度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工程造价专业职教本科建设,日前,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带队,学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欣、办公室负责人余雨润、专职教师张萌、吴优美等一行实地走访了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市造价协会”)。市造价协会理事长任宏、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继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座谈会上,徐兴旺副院长与任宏理事长分别介绍了学校和协会的基本情况,围绕会员单位入会事宜、师资培养、项目研究、标准编制、毕业生招聘就业以及学校工程造价专业职教本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任宏理事长表示,双方合作可以从开放式、常态化方面加强沟通交流。徐兴旺副院长表示,在建筑行业面临转型升级的时候,学校希望能加强与市造价协会的合作,搭建高效畅通的沟通渠道,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是由市行政辖区内工程造价管理机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和建设、设计、施工、科研、教育等与工程造价有关的单位及造价工程师、资深专家、学者等专业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市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是经市建设委员会同意,市民政局核准注册登记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行业性社会团体法人。

座谈会现场

供稿\图片:建筑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