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彭水职教中心领导来校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2-01-22

1月22日,彭水职教中心党委书记、校长赵学斌,副校长吴永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校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副院长赵柏森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会上,赵柏森副院长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从专业数量规模和结构特点、师生比构成情况以及学校各级各类获奖成果等方面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细致说明。随后,教务处副处长雷正桥介绍了我校开展“3+2”和五年一贯制中高职合作与转段工作情况。

赵学斌校长对我校建设发展成果给予了热情赞扬。他详细介绍了彭水职教中心“双优”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办校办学情况,围绕旅游服务与管理、汽车制造与检修等优势专业,以及学生军事化管理、民族文化传承与弘扬等学校育人特色同我校领导探讨了职教中心在自身定位和内涵建设上的总体想法,并表示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郭天平院长对彭水职教中心建设与发展成果表示赞扬。他讲到,我校作为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理应为服务地方职业教育贡献力量,把主城优质教育资源注入“两翼”“两区”协同发展,是推动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题中应有之意。他表示,我校将积极主动适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新举措新目标,加大中高职教育协调发展,围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培训、科研项目申报等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与深度,努力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技能型人才资源。

彭水职教中心党委书记、校长赵学斌,副校长吴永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来校调研

图/文: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