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在重庆市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点击数量:时间:2021-10-16

10月13日,由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经过校级初赛、市级复赛和市级决赛,我校在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佳绩。其中,《道可农业——奉节党参品牌强农体系引领者》和《镁电之魂——可充镁电池电解液供应商》荣获一等奖,《乘风助航——力热场耦合环境模拟平台技术引领者》荣获二等奖,《水锌计划——国内首家锌/铝粉析氢抑制钝化剂提供商》获得三等奖。学校荣获重庆市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此外,在13日举行的决赛开赛式上,我校被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授予“重庆市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学校院长郭天平被授予“重庆市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专家”。

据悉,此次大赛历经4个多月,共有全市90余所职业院校、30余万名师生参与,70余个项目进入市级决赛,其中高职组有33个项目入围。按照大赛要求,我校获得一等奖的《道可农业——奉节党参品牌强农体系引领者》项目将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第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供稿:创新创业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