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报告工作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1-10-14

10月13日上午,学校在办公室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述责述廉报告工作会。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会议。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主持

会上,王官成书记从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加强党的廉政教育、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等方面做了述责述廉报告他指出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一要注重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二要持续用力抓好巡视整改,坚定不移地按照党的要求把整改任务抓好抓实;三要深化成果运作,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健康有效地向前发展。

天平院长报告指出,要强化规矩意识,坚决做到廉洁从政;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任务;要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反腐工作篱笆;要强化巡视整改,助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落实巡视整改责任情况方面进行了报告。参会人员对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的报告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官成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述责述廉是党的一项重要监督制度,党委各部门应当高度重视,并且严格按照党的要求定期向基层组织进行述责述廉报告工作,推动今后的工作继续有效进行。

会议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