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举办“百年恰芳华,启航正青春”2021迎新晚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1-10-15

10月14日晚,学校在体育馆举行百年恰芳华,启航正青春2021迎新晚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团总支书记2021级全体新生共计2000余人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共由三个篇章组成,通过歌舞、朗诵、话剧、走秀、情景剧等特色节目营造了欢庆祥和的气氛。一舞《白马》拉开晚会序幕,点燃全场一首沉浸式光舞器乐《光遇》展现光与美的交织情景剧《反诈星球》另辟蹊径,展现诈骗陷阱宣传防诈知识文物无声,历史有言,舞蹈《博物馆奇妙夜》古物赋予了全新意义节目《党兴中华》《如愿盛世》将晚会热情推向高潮,铿锵言语间带领师生回顾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坚定了师生党心党性随后《礼衣华夏》融合中华传统文化,歌舞《小情歌》《势不可挡》全场反响热烈,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合唱分团的一曲《灯火里的中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体现了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积极开展文化育人的具体实践,坚持传统与创新相协调,素质与文化相结合用高品质文化输出,提升师生文化自信。在新的年里,重工学子将继续拼搏进取、守正创新,着力推进“五个一”工程,坚持“工诚于思,业精于勤”的重工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合影留念


舞蹈《白马》


情景剧《反诈星球》


《礼衣华夏》走秀


朗诵《党兴中华》


配音表演《如愿盛世》


合唱《灯火里的中国》


/文 学生新闻中心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