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副院长赵柏森带队赴中元汇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专项调查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1-07-21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开展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深入了解不同单位及岗位实际,7月15日,学校副院长赵柏森带领学校招生就业处、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等师生代表共计20余人赴中元汇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专项调查活动。中元汇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方微及生产部门领导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公司的最新产品和生产车间,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人员需求、员工管理及福利待遇等。

据悉,中元汇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为我校校友,公司坚持“点滴真情,只为精准”,实学实干,奉献服务,构建了全方位的营销服务体系,其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于全球13000余家医院,位列“重庆制造企业100强”前列。公司在中国境内31个省设立79个服务团队,我校历届多名优秀毕业生在此就业。

在座谈会上,我校五名优秀校友分享了在公司工作的近况和感受,并对母校的悉心培养和公司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表示衷心感谢。中元汇吉生产部门领导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了高度认可,认为我校学生在企业工作中展现出了很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希望学校能继续为企业输送人才,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

赵柏森副院长向中元汇吉对学校办学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与企业在学生培养方面开展更深入地探索与实践,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同时他也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中元汇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事业平台,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发展、企业发展相融合,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做时代的参与者,祖国的建设者,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

走访参观

19A41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