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到校调研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1-06-16

6月8日上午,重庆工商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副院长程德蓉一行到我校调研实验室建设、运行、安全管理等工作。学校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钟富平相关负责人等在第一实训楼四楼会议室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钟富平院长对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阐述。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毛臣健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建设目标、建设原则、建设项目及管理、实验室队伍建设、工作考核、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随后,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外,重庆工商职业学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院实训室。此次交流为双方今后加强校际联系,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合作办好职业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实地考察

供稿:轨道交通与航空服务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