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重庆工信职业学院来校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21-06-15

6月7日,重庆工信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学习。调研组一行包括重庆市工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杜宏伟,党委书记熊满川,重庆市铁路运输技师学校党委书记刘宗丽纪委书记周艳重庆市工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帮用、陈雅娟邬疆及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等。我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副院长秦传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

会上,王官成书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和重庆市铁路运输技师学校即将合并成为工信职业学院,加入高职院校队伍表示祝贺。他就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重点领域的典型做法进行了说明。随后,秦传江副院长系统介绍了我校党建、科研、继续教育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

杜宏伟书记介绍了工信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建设发展规划对我校给予重庆工信职业学院各方面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此次调研学习我校运行管理制度专业建设等各方面的典型做法宝贵经验,对推进重庆工信学院建设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