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副院长徐兴旺组织分管联系重要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开展廉政约谈

点击数量:时间:2021-05-17

58日,学校副院长徐兴旺组织分管联系重要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约谈会,会议邀请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光洪同志对与会同志进行廉政约谈。学校基建后勤处、发展规划处、工会、离退休处、图书馆全体人员建筑工程学院、设计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约谈会

会上,陈光洪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市委第十巡视组进驻学校以来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然后围绕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守牢底线的总要求对与会人员提出点廉政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强化学习精通业务,三是要强化责任加强管理,四是要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五是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六是领导干部要做好率先垂范。约谈结束时,陈光洪副书记希望大家坚持“学”为先,“干”为要,“严”为重,以廉立身,以勤成事,自觉做廉政和勤政的表率和榜样。

最后,兴旺副院长从讲政治、讲担当和讲廉洁三个方面了强调一是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要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按规矩办事,严格依法办事。二是要敢于担当作为。要大胆工作,扎实工作,特别是目前学校“双高”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工作任务很重,坚决反对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思想行为。三是要诚实做人,干净干事。要习惯于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要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部门负责同志要对下属人员经常敲警钟,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为加快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现场

供稿:纪检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