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二级学院征求意见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1-05-08

5月7日,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二级学院征求意见会,学校副院长徐兴旺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发展规划处通报了市委第十巡视组关于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相结合的要求二级学院子规划编制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徐兴旺副院长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各二级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二级学院要抓住战略发展机遇期,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强化办学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学院办学主体地位充分吸纳行业企业、校友的意见建议,把二级学院发展目标融入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共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现新跨越、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