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学校开放“校领导接待日” 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1-05-0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帮助解决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学校进一步做好校领导接待日”相关工作,本学期57716,定期开放接待日,全体校领导逐一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面对面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达到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员共建共享学校办学成果的目的。

57日上午开放了本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在产学楼一楼会议室逐一接待来访师生,倾听意见建议,仔细了解问题始末,对所有问题均给予了详尽的现场答复。同时,会同有关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当场核实问题并做好解释或制定整改措施;现场形成工作记录和问题责任清单,以便统一督促落实相关问题的后续整改及反馈,确保接待日作用长效发挥。

接待日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