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职能部门征求意见会

点击数量:时间:2021-05-06

4月30日,学校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职能部门征求意见会,学校副院长徐兴旺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发展规划处通报了市委第十巡视组关于将巡视整改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相结合的要求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问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徐兴旺副院长对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第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加强顶层设计,编制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二,加强政策研究。要深入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围绕国家、重庆市重大发展战略以及重庆市未来发展的6重大领域思考学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培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如何服务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落实市委书记陈敏尔视察学校作出的“在智能制造领域中挑重担、作贡献”指示要求。第三,加紧规划编制。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坚持深化改革创新,注重规划的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使编制规划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凝聚智慧的过程,成为形成共识、力推发展的过程,高质量完成规划文本编制工作。

会议现场

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