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副院长徐益带队赴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考察交流

点击数量:时间:2021-02-23

为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学校“重庆3D打印智造中心”平台优势,助力“双高”建设,2月22日,学校副院长徐益带队赴重庆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考察交流。学校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裴江红智造教研室主任周渝庆及相关负责人等随同参与。

考察交流期间,陆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创伤关节外科实验室负责人、重庆市增材制造产业协会医学3D打印分会会长、副主任医师王富友博士向徐益副院长一行详细介绍了陆军军医大学在医用3D打印技术方面的最新研究与应用成果,并带领参观了其实验场地和设备。随后,双方就3D打印科研平台的打造、人才培养、院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交流讨论,为学校“重庆3D打印智造中心”的发展建设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考察现场

供稿: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