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工讲堂】学校举办“双高计划”专题讲座

点击数量:时间:2021-01-15

为推进“双高计划”深入实施,规范和加强绩效管理,确保建设目标如期实现,1月14日,学校在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专题讲座,邀请专家线上开讲。全体校领导,“双高计划”项目负责人和执行人,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有关负责同志等聆听讲座。

国家首批新疆首所示范校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校校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委员会专家王毅作《“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绩效评价管理的实践》专题讲座,系统讲解了绩效管理的依据、目标、评价方式等内容,疏通了绩效评价的难点和堵点,重点对教育部、财政部2020年12月21日印发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绩效管理暂行办法》(教职成〔20208号)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解读,指导了我校相关工作更加规范、科学、有效地开展。学校院长郭天平在讲座结束后作总结,并围绕相关工作作出更细部署。

 

讲座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