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开展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

点击数量:时间:2021-01-15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做好学校领导班子2020年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1月13日,学校开展了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分上午教师座谈、下午学生座谈两个阶段分别进行,广泛征集师生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54名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与座谈。党委书记王官成主持教师座谈会,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主持学生座谈会。

与会师生代表根据自身掌握的真实情况和切身感受,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方面面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党委班子摸清学校各层面各环节尤其是基层工作运行情况提供了参考依据,为科学制定和实施未来工作计划起到了一定的启发作用。学校对所有意见建议进行了记录,后期将对照问题清单进行逐项整改落实和反馈。

 

座谈现场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