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重工讲堂】学校启动首次教职工能力提升全覆盖培训会 郭天平院长作动员讲话

点击数量:时间:2021-01-15

为切实提升全校教职员工思想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更好面貌和更高水平推动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下各项任务取得新突破,学校于1月15日启动了教职工能力提升培训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设置主会场和分会场,其中主会场设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参会人员为职能部门处级干部(含组织员、纪检员)、二级学院代表(含书记、院长、组织员、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教师代表,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主持;分会场设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参会人员为全体科级(岗位负责人)干部;其他人员由所在部门组织进行线上直播学习,真正实现了全校教职工全覆盖。

学校院长郭天平作动员讲话,从参赛获奖、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科研产出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成绩和不足,表达了下一步学校狠抓教育教学质量的决心,号召全校教职工提高思想认识,以滴水穿石的强大韧劲、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干好工作,体现担当作为。他围绕理清发展思路、坚定发展信心、优化发展环境、强化发展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以“吃透精神、把握规律”“超前谋划、及时总结”“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团结协作、取长补短”等经验之谈训诫大家立足质量本身,把脚踏实地与创造性开展工作相结合,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落实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相关工作,推动学校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本次培训于1月15日至16日全天进行,分为学校制度解读、优秀教师经验分享、校外专家专题报告、学院院长汇报工作思路等板块,全方位多角度对全校教职工开展扎实的培训。


培训主会场

培训分会场

二级学院组织进行线上直播学习

郭天平院长作动员讲话


/文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