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2020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总决赛在校举行

点击数量:时间:2020-11-21

日前“护四心服务承诺 争C位服务先锋”——2020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学校车辆工程学院举行。全国各地分站赛的长安福特经销商服务菁英们进入总决赛争夺一二三等奖学校车辆工程学院7位优秀专业教师担任裁判,与行业企业顶级专家共同制定评分标准学校副院长赵柏森、秦传江出席总决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比赛围绕服务顾问、DCRC、机电技师、钣金技师、喷漆技师、零件专员和索赔专员七个工种展开比拼长安福特NDSD执行副总裁王金海来到大赛现场了解了比赛情况和我校汽车专业建设与发展情况,对学院的办赛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据悉,学校车辆工程学院荣获 “2020长安福特经销商全方位服务竞赛全国总决赛卓越贡献奖”。


比赛现场

供稿:车辆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