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学校多措并举开展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组织工作

点击数量:时间:2020-06-25

日前,为确保2020年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在开考第一天,学校院长郭天平、副院长赵柏森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我校2020年专升本考试组织工作。郭天平院长强调,专升本考试涉及面广,家长和学生关注度高,事关考生切身利益。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具有流程复杂、风险控制点多等特点,各工作小组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试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重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考务组织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考生安全、有序、圆满完成专升本考试。作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大规模考试,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严格按照《重庆市2020年教育统一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试行)的通知》要求,成立考试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考务组、安全保卫组、医疗卫生组等8个工作小组。学校组织召开多次专题会议,制订《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方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考务手册》。实施涉考人员身体健康状况监测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提前摸排所有参考学生以及监考教师的健康情况力求高质量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据悉,我校作为2020年重庆市专升本选拔考试渝北区考点,承担了渝北区、江北区、长寿区和重庆海联职业学院、重庆化工职业学院、重庆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与本校“三区四校”的考试组织工作。2020年在我校参加专升本考试的考生共计2259人,共安排理科考场45个,文科考场31个,备用考场2个。

供稿: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