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重工在行动】“我的岗位很平凡,但我必须每天坚守!”——重工保洁员的战“疫”行动

点击数量:时间:2020-02-18

学校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在学校基建后勤处统一安排组织物业服务中心全力行动,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业主安全。

我的岗位很平凡,但我必须每天坚守!”保洁员们每个人都带着一份最朴实的坚守,自愿守护着校园的安全。部分路线的公交停运,部分保洁员工每日步行2小时赶赴岗位,没有一个员工旷工,更是没有一分怨言。校门处的体温测量,口罩的发放,安全事宜的讲解,校园的清洁打扫,垃圾的清除与周转,学校操场的冲洗,每一处、每一项工作都尽心竭力、一丝不苟。

保洁部的工作人员们还根据计划每天对学校办公楼、教学楼、食堂留校生宿舍及通道丢弃废弃口罩箱垃圾桶垃圾周转站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他们部分员工还在安排下走进老校区松鹤园、综合楼对校区进行全面消毒为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环境送去有力保障。

后勤保障,头绪万千,基建后勤处周密安排、科学组织,分人分类有计划做好保洁人员的各项保防疫工作。整个防疫工作中,保洁人员站在“一线”,在最平凡普通的岗位上,用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全校师生建设一个最安全、最美丽的重工校园;用责任和坚守,筑起校园安全防疫墙,打好校园防疫保卫战

学校保洁员在学校各区域进行消毒。

 

供稿:基建后勤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