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2020新年联欢晚会暨第二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点击数量:时间:2019-12-31

1230日晚,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新年联欢晚会暨第二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晚会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双高”为主题。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王官成、郭天平、徐益、徐兴旺、赵柏森、秦传江、钟艳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2800余名师生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晚会在舞蹈表演《新春》中拉开序幕辞旧迎新绽放新一年的绚丽色彩整场晚会分为四个篇章。重庆著名乐团爱艺铜管五重奏带来的《节日小序曲》欢快有趣、雅俗共赏。充满创意的荧光舞希望之光》、激情澎湃的爵士舞表演《甜心炸弹》点燃全场氛围;工会委员会带来的玛依拉变奏曲激情高亢,余音绕梁;创意表演《大鱼》、合唱《我喜欢》展现了重工学子青春与激情。健美操《青春之舞》后展开了第二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颁奖典礼环节,党委书记王官成为感动校园人物颁奖,并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雷希老师、龚青松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平凡成就伟大,他们将榜样的力量传递到生活随后,创意编排启航》、表演唱我在未来等你》体现了重工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由工会带来的不忘初心更是体现了“重工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创意展示《传承》、舞蹈《花儿》引得全场掌声连连;由重庆市川剧院,国家一剧演员徐超带来的国粹艺术表演《变脸》体现了巍巍中华下的文化瑰宝。最后晚会在合唱《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落下了帷幕。

在过去的2019年里我校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未来的“双高”建设,重工人更将砥砺奋进、绽放光芒,共同怀着新年的祝福,踏着时代的节奏,勇往直前再攀高峰为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学校党委书记王官成为“第二届感动校园十大人物”颁奖。

精彩节目。

 

合影留念。

供稿:校团委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