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量:时间:2019-09-11

9月11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官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校全体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主持。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党委统战部长秦传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法路径、主要内容与要求、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全面传达了主题教育工作下一步具体要求与安排。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官成在讲话中分别从站位与高度、角色与担当、程序与任务、管控与纪律、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同志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中,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措施,是提升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整体素质的重要学习机会。要明确角色定位,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五大目标任务落实担当,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与步调,全过程参加各学习环节,通过领读、诵读以及简报等形式,确保各环节学习任务高质量完成。要严格纪律要求,做好集中与分散、集体与个人、分段与融通等学习中的纪律考核。要做好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的协调与统一,要充分做好经费保障及建档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过程、有收获、有总结、有成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最后强调,全体参会同志,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格的纪律要求,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