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庆市渝北区团区委副书记方芳一行到我校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点击数量:时间:2019-10-10

日前重庆市渝北区团区委副书记方芳一行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重点了解校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志愿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学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方芳副书记介绍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基本情况,她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区域团建和校地共建工作。校团委副书记汤程桑介绍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架构及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我校优秀志愿者作志愿工作情况汇报,双方就新时代青年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供稿: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