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贫困村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教育

点击数量:时间:2019-11-21

日前结合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学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根据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党总支书记彭燕玲一行带领学生党支部赴江津区嘉平镇紫荆村开展扶贫关爱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学校派驻江津区嘉平镇紫荆村第一书记黄勇代表紫荆村委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介绍了驻村工作。化工学院一行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调研与留守儿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了紫荆村开展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以及留守儿童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据悉,学校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当中,先后开展了“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募捐活动、为紫荆村教学点师生捐赠图书和生活用品,捐赠儿童绘本和书籍等,并参观了紫荆精神陈列室以及紫荆村精准扶贫蔬菜产业示范园。


重庆新山书屋捐赠儿童绘本和读本108册,共计2432元。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助力精准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募捐活动,共计为紫荆村教学点师生募捐600余元。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彭燕玲书记一行在嘉平学校赵亚龙校长、紫荆村驻村第一书记黄勇同志的陪同下,为紫荆教学点师生捐赠图书、书包文具和毯子

党员在紫荆村教学点指导幼儿班小朋友们使用文具。




供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